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潍坊学院妇委会简介: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设立潍坊学院妇委会,妇委会与学校工会合署办公,设妇委会副主任1名(校工会副主席兼任),办公室主任1人(由工会女工部主任担任),女工委员31人。

    潍坊学院妇委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等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发挥着重要作用;以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教师节表彰活动为载体,不断激发女工队伍活力;注重女工师德师风教育建设,学校将妇委会评先树优工作正式纳入全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成立潍坊学院“红娘”协会,定期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教职工送温暖、送关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校教职工家庭文明建设,通过组织开展潍坊学院“五好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妇委会不断探索、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服务路径,凝心聚力为全校女工做好服务,切实为全校女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近年来,学校妇委会先后被山东省高校工委授予“山东高校三八红旗集体”、被山东省教育工会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被潍坊市总工会授予“巾帼标兵岗”、被潍坊市妇联授予“潍坊市三八红旗集体”“潍坊市维权工作先进集体”“潍坊市先进基层妇女组织”“潍坊市巾帼文明岗”“全市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当前,学校妇委会正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本着参与、创新、共建、共享的原则,以精神凝聚、以活动牵引,团结、引导广大女教职工齐心协力、上下联动,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