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以百倍努力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10月30日上午9:30,学校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305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

参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孟祥亭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一个很关键的节点召开的一次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徐书记的工作报告作为学校未来几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实事求是、科学全面,是一份客观性、针对性、指导性高度统一的报告。

孟祥亭表示,学校工会要乘全省十六次工代会和全国十八次工代会的东风,以百倍努力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到:强化思想引领,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事业为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重心下移,激发基层活力;突出创新驱动,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