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关于开展女职工普法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委员会:

    按照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结合我校实际,定于3月30日(星期四)下午 14:30 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组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具体人数详见普法宣讲活动参会人数一览表,按本单位女职工人数的50%计算)。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请于3月28日下午5:00前将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钉钉报送政法学院王阳老师,联系电话:15715369627。

    2.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扫码签到,到指定区域就座。

    3、会议期间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或调到静音状态。

 

    4.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请统筹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工会(妇委会)  政法学院 

                            2023年3月23日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