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学校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3月6日下午,“妇女节”纪念活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进行。特邀潍坊市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创始人、潍坊名医马华刚教授做了《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呵护及更年期保健》专题讲座。

马华刚教授结合自身研究专长,围绕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呵护及更年期保健做了进一步的专业层面的讲解,通过理论概括和生动案例,深入浅出的对当下妇女保健作了精准的诠释。整个讲座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对广大妇女同志做好自我保健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工会妇委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妇联号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凝聚妇女人心,积极引领广大妇女同志为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女性高层次人才、女工委员、计生宣传员、女教工、女学生代表等460多人聆听了讲座。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