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我校气排球协会在潍坊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本网讯    8月28日,潍坊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寿光绿城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文明办、中共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潍坊市总工会等联合主办,是一年一度的大型气排球赛事,我校气排球协会在接到参赛任务后,积极组队并开展训练。

比赛分为学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采用五人制男女混合赛形式和三局两胜制。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大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在赛场上挥洒泪水、奋力拼搏,展现了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最终获得全市学校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