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我校召开第六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本网讯    6月30日,我校第六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705会议室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工会主席孟祥亭主持,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第二阶段的会议,由新当选的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初咏梅主持,表决通过了《潍坊学院第六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潍坊学院第六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潍坊学院第六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

初咏梅表示,作为新的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深感任重道远,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上级工会组织和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在第五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团结带领女职工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积极工作、务实求新,担当作为;积极带领广大女职工参与学校教育改革与管理;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引导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创一流业绩;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全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单位、各部门女职工委员参加会议。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