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孙伟红家庭荣获山东省“绿色最美家庭”称号

近日,2022年山东省“最美家庭”评选揭晓,我校教师孙伟红家庭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绿色家庭创建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省妇联联合省生态环境厅在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基础上,重点寻找在绿色家庭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最美家庭”。经广泛动员寻找、层层把关推荐,100户家庭脱颖而出,我校文史学院孙伟红家庭榜上有名。全省高校四户家庭获此殊荣。

学校工会(妇委会)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学校工会(妇委会)将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加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