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气”象万千, “排”山倒海!炎炎夏日,约会气排


618日,在潍坊学院风雨球场,全校的气排球爱好者们不惧高温,挥汗如雨,共赴一场与气排球的约会。潍坊学院气排球运动协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承办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中,各队都尽力拼搏,以最佳的姿态投入到比赛中,引来了观众和啦啦队的阵阵欢呼和呐喊,场上场下融成一片,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安全比赛、快乐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交叉赛、半决赛和决赛,三十多场气象万千、排山倒海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队获得一等奖,We√队、机智教工气排球队、传奇队获得二等奖,全华军英战队、健康快乐队、马克思学院队、美术学院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校园生活,为学校营造浓郁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