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我校参加第三期全市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521日上午9:00第三期潍坊市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潍坊市仲裁委后花园活力开启,来自全市机关、学校、医疗、金融机构等单位的60多名青年参加活动。我校工会、妇委会积极组织,20名单身教职工参加此活动,当场成功牵手一对。   

此活动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青年联合会发起,潍坊仲裁委员会主办,潍坊云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单身联谊活动作为学校工会妇委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内容之一,一直受到了单身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搭建了很好的交友平台,拓宽了交友渠道,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