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我校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获省级表彰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传来喜讯,在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娜娜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近年来,学校工会(妇委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领全校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工会(妇委会)负责同志表示,学校工会(妇委会)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女教职工以先进妇女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奋发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在前,建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