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各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

面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妇委会)的作用,凝聚抗疫力量,学校工会(妇委会)向各分工会和全体工会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提高站位,展现责任担当。全校工会(妇委会)干部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行政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把桥梁和纽带作用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在织紧织密防控网络、维护校园稳定中体现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要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校园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会员和家庭成员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督促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坚定信心,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二、带头尽职尽责,贡献全员力量。全体会员要自觉加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志愿者、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等各类先进个人和团队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分工会要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自觉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要尽所能精准帮扶困难家庭,加大对一线抗疫人员及其家庭的关爱服务,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三、带头严防严控,筑牢防疫防线。全体会员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做好日常健康管理,少走动,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要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自觉守好家庭安全屏障,使千万家庭成为疫情防控中的坚强堡垒,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

    守护校园,义不容辞。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共同守护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