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工会党支部书记孟祥亭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6月21日下午,工会党支部书记孟祥亭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孟祥亭结合前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体会,从党史中的工运史讲起,对比中西工会的区别,深入浅出,以《工会干部的初心使命: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最后孟祥亭要求工会干部要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善于学习、勤于沟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切实担负起“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社会职能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能。要坚持“初心不变、接续奋斗”,争做新时代的“七种人”,即:做善于学习的“勤奋人”、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三是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做敢于担当的“弄潮人”、做干好本职的“实干人”、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做品质高尚的“魅力人”。要以“党政所急、职工所需、工会所能”为思路,增强工会工作的实效性;以创建“职工之家”为抓手,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以开展多形式的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为载体,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