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网站!

“爱校、敬业、奉献”主题活动倡议书

全体代表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

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快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929日,出席四届四次教代会的全体代表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爱校、敬业、奉献”主题活动倡议。倡议全体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加强师德修养,做敬业爱生的时代标兵;提升业务素质,做学生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弘扬创新精神,做学校改革发展的主力军;树立全局观念,做学校优良风气的引领者。

 

附:

“爱校、敬业、奉献”主题活动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同志们:

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转型提升,加快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我们出席四届四次教代会的代表特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二、加强师德修养,做敬业爱生的时代标兵。恪守职业操守,秉持学术良知,真心关爱学生,立志终身从教,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

三、提升业务素质,做学生全面发展的指导者。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更新知识,拓宽视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老师。

四、弘扬创新精神,做学校改革发展的主力军。遵循教育规律,增强改革意识,踊跃投身教学创新实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推动教育教学转方式、调结构,创新发展。

五、树立全局观念,做学校优良风气的引领者。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促进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的理念,带头践行“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浓厚氛围。

老师们,同志们,让我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创新有为,真正把“爱校、敬业、奉献”的精神和品质内修于心、外化于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潍坊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全体代表

                        2013年9月29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行政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06
版权所有 潍坊学院工会(妇委会) Email:wfxygh@wfu.edu.cn